2006-10-21 17:45:10I`m 梆梆‧‧豬兒*

我的校園生活‧‧‧認識朋友篇

剛進入學校

擔心認識不到朋友

超擔心ㄉ

還好讓我遇見了你們~

妃妃..毛毛..鮪魚..純如..sleeping..雅婷..佳伶..芭樂..佩珊..阿鎂..
媺錡..瑋秀..小魚..小歐..媚兒學姊..盈婷學姊..米蟲學姊..

還有許許多多的你們

現在

我不孤獨了

超怕孤獨的我~很想謝謝你們的陪伴

給了我許多力量

尤其是妃妃..鮪魚..sleeping..

你們幫了我很多關於愛情上的煩惱..

很想抱著你們說聲感謝的話

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知道你們默默的幫助我

卻只想默默的哭

因為你們實在是做了太多ㄌ

不能回報的我卻傻眼了

當我知道你〈妃妃〉既然跑去幫我說了許多好話

剎那間

我覺得感動不已

你說我也幫你很多

但我卻沒發現

就像你一樣

只發現別人對我們的好

真的謝謝你‧‧〈打到這裡突然想哭ㄌ〉



接下來的話‧‧是要給跟我同宿ㄉ你們

雅婷同學~我很謝謝你陪我一起在宿舍瘋

因為你

讓我在宿舍裡過的很開心

每天都有笑不完的事

也謝謝你幫了我許多忙‧‧再我困難的時候


sleeping..

謝謝你每天聽我說心事

雖然距離不遠..卻感受到你的細心

雖然每次你都沒仔細聽我說什麼

但是卻很感謝你在一旁支持我..

讓我有勇氣‧‧繼續大步走下去..


佳伶‧‧我們的副班代

謝謝你每次幫我做事情

倒到我都不好意思ㄌ

也謝謝你為我們班貢獻那麼多..


哇哇~哭了啦..

還有阿鎂‧‧因為先認識你

所以讓我覺得很開心

你是一個很活潑的人..

帶給我許多快樂...

也許你常迷糊..

但卻覺得那是你可愛之處..



讓我們一起分享快樂吧..

我們都要一直快樂下去..

好嗎

幸福只會給那些學會散撥歡樂的人

所以‧‧你們幸福嗎?



不管如何

要一直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喔.......
妃妃 2006-10-24 21:23:50

小嵐~很感謝你!我真的很幸運能遇見你!
謝謝你讓我恨QQ變成好朋友!讓我覺得
每天過的都很充實。很開心↑↑
有朋友真好!我真心的那麼覺得~
對你~我只能由衷的感謝&感動萬分!
只希望在未來的四年裡我能幫你做些什麼!
當你在生氣時~我能當你的出氣筒!
當你在傷心時~我能當你的避風港!
當你在快樂時~我能陪你當high咖!
當你在生病時~我能當你的小護士!
朋友是永遠的~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延續。。。

版主回應
會的會有這麼一天的
就讓我們耐心等待吧

未來的四年要一起快樂吧
2006-10-24 21:43:15
@MG 2006-10-22 02:55:57

過低還不錯喔~^^

版主回應
不會啦~謝謝喔 2006-10-22 23: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