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0:00:31眼鏡妞

換ㄌ一ㄍ新ㄉ學期

我發現自己跟以前不在一樣

因為我喜歡上ㄌ

自己也不知道會喜歡上ㄉ人

我發現我跟以前不一樣ㄌ

因為我學會ㄌ是非分明

懂得要怎麼表達自己

而我也學會ㄌ

不會隨便在別人面前

展現自己的弱點

學會ㄌ很多

在一ㄍ暑假裡

哭過一ㄍ月

學習一ㄍ月

這暑假要說長也不長

說短也不短

因為有喜有悲

我不喜歡之前ㄉ自己

但我知道

我會更喜歡以後ㄉ自己

我會變ㄉ不一樣

是因為上學期學會ㄉ教訓

我不會再讓自己變成那樣

我會記得要撐起自己的一切

我不會在這麼傻ㄌ....

上一篇:期末考....大戰!!

下一篇:只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