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8:44:04眼鏡妞

噢噢

I don’t know

What am I doing?

I don’t know...

But Iam so sorry.














因為我


所以讓你們這樣心急

讓你們這樣難過

可是我何嘗不是難過的?

因為我個人的情緒

所以帶動到你們













可是我不知道現在要說什麼ㄌ

因為我讓你們失望很久

所以...
















我不知道除ㄌ對不起還有什麼.....




















對不起....

上一篇:>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