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1:53:36眼鏡妞

照片...

"媽媽 我好想把爺爺的照片帶著"

爺爺 照片裡的你 是那麼慈祥 那麼樣的沒病痛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我好希望跟你多約定一點 讓我可以真的完成與你ㄉ承諾 爺爺 我發現 我不能釋懷 隊於你的離開 我不能...還是好捨不得 到醫院裡 公車上 或是走在一旁的路人 只要跟你很像的老爺爺背影 我就會想起你 好想好想 想你的背影 想你握著我的手 想你每次都給我糖吃 每次都要求我去煮飯 周末還會要我記得起床 岀們的時候 還會記得要我帶傘...爺爺...好想好想你 真ㄉ....


多希望你還在 多希望一切還是原來的樣子 看著你的照片 有一點點上揚的嘴角 妳那時照相 一定是開心的 自從近ㄌ醫院 我沒看過你笑 也沒聽你喊一聲痛 我知道對你來說 那一定很痛 妳卻為了要我們放心 妳一直搖頭說不痛....



















爺爺 你在就好ㄌ....






上一篇:爺爺

下一篇:爺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