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3:48:03眼鏡妞

一絲絲的關係。。。。

從以前。。。

就這樣。。。

怕聯絡不上你

怕下一秒就沒有了你的消息。。。

即時上

那些以前的話題

你說過不要說

你說了

不覺得我煩。。。

所以。。才一直以為

你會告訴我該怎麼做。。。

才會還在這裡等。。。

下一秒

想想自己錯的離譜

告訴我該等你嗎?

我回不到過去了。。。

好累。。。

我走不下去了。。。

或許你再過一年

就會忘了我也說不定

再過不久。。。

我也許會忘了你。。。

是嗎??

我們。。。。











其實早就回不去了。。。。







是吧??



不然也不會到現在

還撐著不放。。。


到底該怎麼做??


才對你我都好。。。。























































































































上一篇:告訴你 我來ㄅ及說...

下一篇: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