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00:02:34詩惠

不打標題(七十二)

今天是全校升旗,我要去升旗了,我在斜坡看到老師,我看到老師,老師也看到我,我就笑笑的,老師也笑笑的,老師說:早,我說:早,我就走了,到了集合場,我沒有看到哥哥,升旗結束後,老師叫我們留下來,說要點名,我蹲下,往右邊,剛好看到哥哥,我就一直看哥哥,我們要離開了,哥哥還在那裡,我就先回教室,我跑到欄杆那裡,我往斜坡看,之後就看到哥哥了,我就一直看哥哥,哥哥往左邊走,之後從美一丁那邊的樓梯走上來,走到三樓,他叫阿亮來跟我拿,我就拿給阿亮,哥跟他們班的男生站在樓梯那裡,之後他們就走上去了,中午的時候,我跑去外面的欄杆,我往一樓看,剛好看到哥哥,我一直看哥哥,看到哥哥我看不到為止,午休之後,我拖地,我把拖把拿去放,我往一樓看,剛好看到哥哥抬便當下去,我就一直看哥哥,後來哥跟他們班的兩個男生拿一個便當,不知道要去哪裡,看到哥哥不見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