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2:50:19謎*

呼..自由了˙ˇ˙"

考完試哩..
開心- -..
這兩天我哥載我去的
就因為中興路上
公車多咩= =
我哥跟到不耐煩
就騎人行道(簡單說是有樹那排)
對阿一ˇ一
嚇到阿婆了..
我哥沒叭她
只是其過去的時候 由於地面太低..重托了依下(我知道重托傷機車=ˇ=)
就又ㄘㄟˊ到地板的聲音..
阿婆 唉唷~了一聲..
我大笑 我哥也跟著笑-ˇ-..
到考場..
對咩 考試就考試 淦麻跟中興的吵起來ˋˊ
後來 .事情搞的很嚴重..主任陪考一ˇ一(帥阿~)
第一天結束..我哥載我..東東看到用了很驚訝的眼神看了我依下= =
今天考完去看他們打球就問我 昨天載尼的是誰
[我喜歡給我哥載.尤其轉彎的時候 壓的好低 好低=ˇ=+]

考試結束..
開心..
這三年..
明天就爽喇
英文老師是吧..
不要再罵我= =
我考完試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