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0:48:03謎*

又是點名XD"

壹.請列舉拾樣最想做的事

貳.點到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加壹道題目

参.點十個朋友,到他們的網誌、報台、告訴他們被點到名了

..∵ ∴★..∵ ∴★..∵ ∴★..∵ ∴★..∵ ∴

拾樣(最想做的事)

1:翹課出去玩
2:樂透彩得主
3:我要長大
4:離家出走
5:我要電腦
6:分數越來越好
7:越來越自由
8:衣服壹堆
9:變瘦拉
10:整老師= =



..∵ ∴★..∵ ∴★..∵ ∴★..∵ ∴★..∵ ∴



1: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Bo:他



2: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Bo:可以都不要=ˇ=?



3: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Bo:棄權”綠袖子”我好了”(聽到哭= =)



4: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Bo:百寶袋就好哩>ˇ<♥  



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Bo:淦....麻問我= =?



6: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Bo:髒話ˊˋ



7: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



Bo:賺錢~我要錢ˋˊ



8: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Bo:忘不了的兩個月又五天”六月六日同居!



9: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Bo:我做的事都非常有意義^^



1o: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Bo:遇見他-ˇ-♥



11: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Bo:我相當男生ˊˇˋ!!(還好沒問原因)!!



12:大頭貼/視訊/手機/數位相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Bo:都愛˙ˇ˙



13:寫到這˙˙你累惹嗎= =?



Bo:對!!我累惹



14: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要說哪間學校)



Bo:爛”爛死了!!草中搭ˋˊ



15:未來有什麼計畫?



Bo:往未來看^^



16:想去的國家?



Bo:日本!!



17:被邀請玩10 1 10遊戲的感覺?



Bo:!!



18: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Bo:我不可能當狗XD”



19: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Bo:看是誰˙ˇ˙!



2o: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Bo:痾 ‥



21:目前的煩惱是?



Bo:還有很多題目ˊˇˋ!



22:你喜歡裝色嗎?



Bo:啥意思!?



23: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Bo:有”那騙人的= =



24: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Bo:我想>ˇ<



25: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Bo:講話方式!!



26: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Bo:沒啥值得喜歡的ˊˋ♥



27:你崇尚名牌嗎?



Bo:我部會!



28: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Bo:我會拿來花



29:如果會魔法,最想要改變什麼?



Bo:改變教育部



3o: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Bo:看我多喜歡ˊˋ



31: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Bo:都重要♥



32:假如你有一千萬,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Bo:砸總統!!(我沒說誰奧) ♥



33: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Bo:好多好多



34:什麼樣的異姓最吸引你?



Bo:我愛揪好>ˇ<



35: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可怕的問題~不要扁我..哈哈)



Bo:啥爛問題 老娘未成年



36:現在開心嗎?



Bo:還可以吧



37:最多便秘幾天?



Bo:怪問題@@



38: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Bo:好多毆



39: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Bo:遇見他!



4o:如果有一天,火星人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Bo:酷噎>ˇ<



41: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Bo:沒想過



42: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Bo:我不告白的~”~



43: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Bo:就逃吧ˊˇˋ



44: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Bo:多的勒



45:你喜歡我嗎?



Bo:你哪位?



46: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Bo:個人喜好



47: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Bo:要動咩♥ 



48: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Bo:我女的 卸卸



49:你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Bo:壹點都不性感



5o:吃大便和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Bo:餓死也不吃 



51: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Bo:淦..算了好!



52: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Bo:都愛!!   



53:禿頭胖子窮鬼但有金城武的臉蛋&矮子爆牙小啾啾 但本身很有錢你要哪個當老公?



Bo:那我要自己依個人~”~



54:當你某天醒來,你突然變成光頭,你會怎樣 ?



Bo:淦!! 捨麼東西=ˇ=?



55:當你有天淪落變乞丐,你會怎樣 ?



Bo:要飯!!!



56:對於趙建銘一案你的看法肆 ?



Bo:怎不去死?



57:最糗的事 ?



Bo:多諾



58:最討厭人的類型 ?



59:自以為是 ㄐ掰



59:如果我愛你,你會愛我嗎 ?



Bo:痾 ‥



6o:回答那麼多,有沒有想揍我的感覺 ?



Bo:有ˋˊ



61:你填惹那抹多,會累嗎? 會不想填惹嗎?



Bo:會累諾!!會!!



62:你知道對方有男朋友惹’你還會追她嗎 ?



Bo:~”~ 我是T的話..



63:你頭殼有”ㄆㄨㄚㄆㄨㄚ”的嗎?



Bo:我很High的ˋˇˊ



64:你家地址 ?



Bo:我家”在全家=ˇ=



65:你是男人女人 ?



Bo:女孩兒~~呵”



66: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嗎?



Bo:我很花= =!



67:你認為你是愛吃醋的人?



Bo:是唷!!



68: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前面,你會做什麼?



Bo:依職看他=////=



69:你會重色輕友嗎? 



Bo:不可能~”~ 



7o:你喜歡拍照嘛?



Bo:偶爾



71:如果有一個女生罵你賤呢?



Bo:靠 沒他賤♥ 



72:你即時通多少 ?



Bo:abcd123123^^



73:喜歡甜言蜜語嗎 ?



Bo:誰不愛=ˇ=!



74:不被在乎的感覺怎樣 ? 



Bo:靠”



75:你愛小葵嗎 xDD? 



Bo:小新妹妹?



76:發呆耍白吃健康嘛?



Bo:蠻補的˙ˇ˙ 



77:當阿特怎麼樣?



Bo:阿特是...?



78:吃飽了沒?



Bo:摁



79:大家今天happying了嗎?



Bo:不懂@@?



8o:你是呆子嗎? 



Bo:算是



㊁ 深入詢問



(01) 耳洞:   五枚
(02) 染髮:   退掉了
(03) 抽菸:   有過
(04) 喝酒:   會
(05) 寵物:   沒有
(06) 牙套:   沒有    
(07) 手機:   有噎!
(08) 出國:   沒有ˊˋ
(09) 戀愛:   呵”
(10) 自殺:   想過
(11) 自拍:   有諾
(12) 網咖:   有噎!
(13) 刺青:   沒
(14) 接吻:   沒喇>ˇ<




--------------- [ 開始作答 ] * ------------------





` ? , } * 關於你 ^^





- - ★’你的名字 , [r謎]



- - ★’生日呢 , [0 1 2 6]



- - ★’星座呢 , [水 瓶 座]



- - ★’你男的還女的 , [女]



- - ★’現在很煩嗎 , [快了!]





` ? , } * 關於友情 ^^






- - ★’覺得朋友重要嗎 , [當然]



- -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 [算是..]



- - ★’感覺是怎麼樣呢 , [很淦]



- -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 [不能想像!]



- - ★’會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 [當我吃醋]



- -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 [我爽了]



- -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 [很淦]



- - ★’如果那個背判的人要求合? [看情況]





` ? , } * 關於愛情 ^^





- -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都重要]



- -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嗎 , [沒有 只有網公]



- - ★’你很愛他 / 她嗎 ? , [當然]



- - ★’如果他 / 她要求分手 , [毆 天阿~~]



- - ★’如果他 / 她劈腿 ? , [算了咩]



- - ★’如果沒有男 / 女友 , 有喜歡的人嗎 , [沒]



- -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 [我覺得他不錯^^]



- -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 [是]



- -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你 , [他開心我快樂]



- -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 [會]





` ? , } * 關於家人 ^^





- - ★’家庭成員有誰呢 , [媽 弟 哥 姐 姪子 姊夫 me ]



- - ★’最喜歡哪個家人 , [姪子= =]



- - ★’最討厭哪個家人 , [我弟^^]



- -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 [尼覺得好嗎?]



- - ★’承上 ... 為什麼呢 , [!!]



- -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或許吧]



- ★’有兄弟姊妹的話 .. 會吵架嗎 , [廢話?]



- - ★’都為了什麼事情呢 , [很多]



- -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 [不知道]





` ? , } *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





- -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 [正妹]



-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 [楓谷]



- - ★’認識多久了呢 , [一年了^^]



- -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 [ok有淡掉]



- - ★’他 / 她的優點 , [人很好!]



- - ★’他 / 她的缺點 , [不知道ˊˋ]



- -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 , [喜歡 超愛]





點名 : 元  ’ 牛牛 ’ 寶寶 ’ 阿建 ’ 他摳 

     村祐 ’ 孟蔣 ’ 小扁 ’ r熊 ’ r沁


蔣孟♡ 2007-02-28 20:10:43

寫完了.整個無力

版主回應
!!
第三個無力的~&quot~
2007-02-28 20:45:35
蔣孟 2007-02-28 17:18:10

我..
我叫蔣孟不是孟蔣啦.
咧咧咧..昏倒

☆×稚气 ω 小牛 //* 2007-02-28 11:38:27

ya....我點好ㄖ= =!!

這次好多..

版主回應
!!
我也不想..
都是蚊子ˊˇˋ
2007-02-28 20:4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