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0:34:12 ShinInG呆﹑

整個人都變成人妖了...

 

 

 

 

 

 

 

 

 

 

 

噢放學留校給學姊誠班化妝-.-

噢天哪~~~~~

我變成人妖了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娘寶寶XDDDDDD

噁斃了-.-

不錯我那學姊XD人真好-/-

星期一還要給我東西吃呢=ˇ=

 

開心斃了哦哦哦哦哦哦`

 

 

 

 

 

 

班上人上課夫面膜

好像是整個有威到XDDDD

笑死我 ..哈

 

 

 

 

 

 

雙號美髮帶什麼?

快快快快獎`..

 

上一篇:那般的刺痛..

下一篇:有點領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