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17:29:22佩雯

1012 / 1013

 

 早早起來是為了會內 賽,熱身都賭爛了

  然後抽籤選搭擋 (還第一次這樣- -!)

  我跟一個學弟一組,

   比賽前我就跟他聲明我狀況不是很好

   他跟我說沒關係慢慢來-  2-

 

 

 

 

 

 

  然後比阿比的,我一直在注意時間

  中午想跟姊姊他們去西門町唱歌

   然後叫他們等我,十二點半一直拖到一點半 =(

   真的很不好意思,全部都在等我一個

   結束最後一顆我喊了我的西門町

   然後頒獎很慢 我等好久 終於結束後 

   飛奔到家就叫爸爸載我去車站

    看到就很拍謝這樣 ,姊姊說沒關係

    我們就出發了 =))

    

 

 

 

 

 

  到了西門町,三點三十五分進去我親愛的包廂裡

  大家都不知道在悶什麼,後來喝了酒後

  大家都變的很HIGH  =目 

 

 

  唱歌跳舞通通來

   今天豐年祭(我們在包廂自己跳起舞來)

    扭阿扭的還有人跳到抽筋 ?

    尖叫沒停過的一直來

     服務鈴一直按 (酒),(冰塊) 永遠不夠

     三小時到了一直加

      HIGH歌是狂點

      每個人都把酒當水喝,沒有一分秒停止過

       累了休息換人上陣  吐完清醒又繼續喝

        包廂被用的很亂 地板很黏(都是酒)

        唱不完欸我們 ,可是時間到了還是得走

         十點離開的好樂迪  座車回樹林

         開始不對勁 我的頭有暈到  胃很不舒服

          到了樹林又因為一些事讓我很靠

          回到家洗完早倒在床上 頭痛一整晚

           早上差點爬不起來遲到   

           阿蓉說我走路很緩慢 實在很累很累

            一整天身體都在發熱 

           一直問韻婷我是不是發燒了  他說我是慾火焚身 - ///- 

            後來又說他跟我在一起他也熱了 我在想慾火焚身的是他捌!!!

             算一整天的數學,總算讓我懂的這麼點

            就是怕我考試公式全部忘光光

           我們要拿一百分 (賣肖想) 及格我就偷笑了              

 

 

 

 

 

        週記沒寫 通知單沒帶

        忘東忘西怎樣 - -!

(宿醉_)

上一篇:什麼鳥段考

下一篇:沒標題_

阿依 2008-10-15 22:10:48

嗨 月經雯
我在我無名友介紹你耶xdd

版主回應
嗨!
酷欸酷欸,
下次我也要介紹你xD
2008-10-16 20:5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