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1:20:56佩雯

你家住海邊

☆°【 幾歲 】--? 15
 ☆°【 多高 】--? 168
 ☆°【 多重 】--? 40以上60以下 ,
 ☆°【 性別 】--? 女
 ☆°【 綽號 】--? 智障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能去哪就去哪
 ☆°【 去那槓麻 】--?  發荒
 ☆°【 要花錢嘛 】--?  看心情
 ☆°【 為什麼去 】--?  打發時間
 ☆°【 都跟誰去 】--?  不一定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噢? 我很多外遇[喜憨,敗呎,耗呆,空安,空鏘,神經]
 ☆°【 誰追誰 】--? 我追你 你追他 他追我
 ☆°【 到什麼程度】--? 你覺得!?
 ☆°【 怎認識 】--? 天注定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不會拉=)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每個都很愛我!?
 ☆°【 跟他合嗎 】--? 跟每個都很合
 ☆°【 覺得他對你忠心嗎 】忠心? 真心可不可以?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當然=)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我能說不喜歡嗎?
 ☆°【 你現在在幹嘛 】--? 填問卷
 ☆°【 在跟誰聊即時 】--? 我家老婆=)
 ☆°【 即時的狀態 】--?   路只有一條,我走
 ☆°【 即時有幾個組群 】--? 6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 噢?
 ☆°【 為什麼喜歡呢 】--? 因為喜歡
 ☆°【 喜歡哪個人物 】--? 噢?
 ☆°【 會唱它的歌嗎 】--? 不會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  不喜歡的時候
 ☆°【 請到 你點到名那 10個 小朋友的家 】

壹:1 
貳:2 
參:3 
肆:4 
伍:5 
陸:6 
柒:7 
捌:8 
玖:9 
拾:10 


 ☆°【 去他們的留言板 .. 對他們說 】
 ☆°【 你被我點到了】 

上一篇:家人

下一篇:聚餐

∥笨女人 。 2008-01-30 01:23:16

當然每個都愛你ㄚ=)
而且優先權是我啦吼
因為我是你老婆 嘿嘿嘿
笑你笑最大聲的那個笨老婆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呵=) 我真慶幸
齁,對對對(!)
給你優先權.. 哈哈哈哈
笨老婆,蠢老公=)
2008-01-31 00: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