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0:12:25佩雯

么點

1* 傳 給 1 0 個 人

2* 其 中 一 個 要 打 點 你 的 人 

3* 被 點 到 一 定 要 寫 嘿 !


 開 始  _  ♥ ♥ ♥ ♥ 



1.   我家喜憨 

2.   我家敗呎 

3.   我家耗呆 

4.   我家空安 

5.   我家空鏘 

6.   我家神經 

7.   我家妞 

8.   我家貝殼 

9.   我家榴槤 

10.  我家天線寶寶  





 感覺 _ ♥♥♥♥



你覺得(1)如何 ‥ 很憨 蠢事一堆 =)
  

你覺得(2)如何 ‥ 很愛笑?! 應該說笑點很低=)
 

你覺得(3)如何 ‥ 噢! 很High 最近愛裝沉默 =)

 
你覺得(4)如何 ‥ 超級大傻瓜,=)
 

你覺得(5)如何 ‥ 最近悶悶的=(
 

你覺得(6)如何 ‥ 顧名思義 ___ 神經病=)
 

你覺得(7)如何 ‥ 很會自High =)

  
你覺得(8)如何 ‥ 很愛笑,=)

 
你覺得(9)如何 ‥ 很像小孩子,長不大 =)
 

你覺得(10)如何 ‥ 很可愛=)



 外表 _ ♥♥♥♥

 

你覺得(1)如何 ‥  正

 
你覺得(2)如何 ‥  可愛

 
你覺得(3)如何 ‥  正


你覺得(4)如何 ‥  正


你覺得(5)如何 ‥  正


你覺得(6)如何 ‥  正


你覺得(7)如何 ‥  可愛


你覺得(8)如何 ‥  正


你覺得(9)如何 ‥  可愛


你覺得(10)如何 ‥ 可愛


 戀情 _ ♥♥♥♥



你覺得(1)如何 ‥  她是我老婆


你覺得(2)如何 ‥  她是我女朋友


你覺得(3)如何 ‥  她是我男人


你覺得(4)如何 ‥  她是我男朋友


你覺得(5)如何 ‥  她是我女人


你覺得(6)如何 ‥  這我就不懂了=)


你覺得(7)如何 ‥  她是我家妞


你覺得(8)如何 ‥  她是我家老婆 __ 外遇 =)


你覺得(9)如何 ‥  她是我家死小孩


你覺得(10)如何 ‥ 她是我家天線寶寶


 

 親 愛 聯 聯 想 _ ♥♥♥♥


遊戲說明 :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






{*:;*:最搞笑+°|||}』  〞 耗呆

{*:;*:最弱智+°|||}』  〞 你

{*:;*:最白目+°|||}』  〞 你

{*:;*:最缺德+°|||}』  〞 你

{*:;*:最北七+°|||}』  〞 你
 
{*:;*:最可愛+°|||}』  〞 天線寶寶

{*:;*:最漂亮+°|||}』  〞 都很漂亮

{*:;*:最正點+°|||}』  〞 都很正點

{*:;*:最色胚+°|||}』  〞 你

{*:;*:最帥氣+°|||}』  〞 噢?

{*:;*:最酷斃+°|||}』  〞 敗呎

{*:;*:最誠實+°|||}』  〞 噢?

{*:;*:最溫柔+°|||}』  〞 噢?

{*:;*:最體貼+°|||}』  〞 空安

{*:;*:最成熟+°|||}』  〞 喜憨

{*:;*:最幼稚+°|||}』  〞 榴槤

{*:;*:最英俊+°|||}』  〞 噢?

{*:;*:最瀟灑+°|||}』  〞 噢?

{*:;*:最噁爛+°|||}』  〞 你

{*:;*:最變態+°|||}』  〞 你

{*:;*:最悲觀+°|||}』  〞 噢?

{*:;*:最樂觀+°|||}』  〞 耗呆

{*:;*:最可人+°|||}』  〞 噢?

{*:;*:最親切+°|||}』  〞 每個人
 
{*:;*:最仁慈+°|||}』  〞 噢?

{*:;*:最善良+°|||}』  〞 我我我我我 xD

{*:;*:最天真+°|||}』  〞 敗呎

{*:;*:最純潔+°|||}』  〞 噢?

{*:;*:最黃色+°|||}』  〞 不方便xD

{*:;*:最沒品+°|||}』  〞 你

{*:;*:最甜美+°|||}』  〞 每個人

{*:;*:最特別+°|||}』  〞 每個人

{*:;*:最神奇+°|||}』  〞 我我我我我xD

{*:;*:最開放+°|||}』  〞 噢?

{*:;*:最保守+°|||}』  〞 噢?

{*:;*:最勇敢+°|||}』  〞 噢?

{*:;*:最懦弱+°|||}』  〞 噢?

{*:;*:最浪漫+°|||}』  〞 噢?

{*:;*:最直率+°|||}』  〞 喜憨

{*:;*:最有型+°|||}』  〞 噢?

{*:;*:最搞怪+°|||}』  〞 敗呎

{*:;*:最神秘+°|||}』  〞 耗呆

{*:;*:最海派+°|||}』  〞 空安

{*:;*:最沉默+°|||}』  〞 我我我我我xD

{*:;*:最詭異+°|||}』  〞 你

{*:;*:最單純+°|||}』  〞 我我我我我xD

{*:;*:最冷酷+°|||}』  〞 噢?

{*:;*:最善變+°|||}』  〞 我我我我我xD

{*:;*:最無情+°|||}』  〞 你

{*:;*:最虛偽+°|||}』  〞 噢?

{*:;*:最風趣+°|||}』  〞 空鏘

{*:;*:最低調+°|||}』  〞 我我我我我xD

{*:;*:愛生氣+°|||}』  〞 噢?

{*:;*:最愛笑+°|||}』  〞 敗呎

{*:;*:最娃音+°|||}』  〞 噢?

{*:;*:最Man音+°|||』  〞 噢?

{*:;*:最難懂+°|||}』  〞 我我我我我xD

上一篇:相對無言

下一篇:妳我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