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0:53:18

總是

為啥麼每次看到ㄊ時

ㄊ搭臉總是紅搭

而且是非常搭紅喔!((我絕搭*

不是一般淡淡紅ㄝ~!

怎ㄇ會這樣阿!

算嘞不說炸勾嘞!

~~~~~~~~~~~~~~~~~~~~~~~~~~~~~~
今天下午我們班去跳啦啦隊((只有幾個沒有全班

就我們班才編一點點而已沒有全部編完

但有一個步驟讓我絕搭滿想笑搭

就是......((不會說ㄝ~!

我絕搭好笑但不知別人會ㄇ?!

ㄊ們應該ㄝ會唄!

因為我ㄝ看到ㄊ們跳到那時ㄝ在笑

所以我們跳到那段時有點亂((哈!

而且我們在跳時旁邊搭人在亂

我們跳到一半時音樂突然停嘞!

不知是ㄊ們弄到搭還是......((不想*

反正就有一些人在旁邊那裡玩

我們老師看我們跳搭時候

我們就有一段是......((不多說*

然後老師ㄝ跟著我們一起跳

但只有那段唄!因為我沒注意看

哈!

應該可以說滿好玩搭吧!((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