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7:53:18

我們

自從跟ㄊ在一起之後,每天放學都會跟ㄊ一起走

在一起的時後都還滿高興搭((私下*

然後我都會等到比較少人時才走

但ㄊㄝ會陪我

可是不知會不會害ㄊ辭到阿!

因為我覺得我都會一直混一直混

今天放學就我和ㄊ看到一ㄍ一年級ㄉ((應該,因為我們在一年級那

然後我就說我們ㄑ圍毆ㄊ好不好?((很沒良心喔!

ㄊ說不要嘞!((好像吧!忘嘞!失疫症

哈哈!!

我只是隨便說說而已,不是真ㄉ要圍毆ㄊ嘞!((看ㄊ可憐*

所以我跟ㄊ在一起的時後真的還滿高興搭!((私下*

我們有怎樣ㄇ?!((替尼們問喔!

我們阿!

有牽手ㄇ? 有抱過ㄇ? 有親過ㄇ?((替尼們問搭!

嗯~~(想一下要不要回答)

這麻,

應該要經過本人同意才能回答這些問題唷!

不好意思喔!

哈!

真根本就在耍人嘛!((尼們說搭!

先跟尼們說這些情報喔!((偷偷說ㄉ喔!不可以說出ㄑ喔!

看過ㄉ人都知道嘞辣!((尼們說搭!

先炸樣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