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22:11:28~~ A-son ~~

基本上~我們很消遙~!!

今天基本上開心即爆點~!

我跟姐姐、菜鳥、吃魚、幸余大嬸~

消遙了一整天~!

也跟囂張畫上句點~~!!

然後我很很好意思的讓他們在麥大叔等我好久~!!

呵呵~!

想必一定是去一中~!

我買了個郵差包~

螢光綠~!

愛死它~!

基本上我很不爽~!

它比別間店貴五十~

然後店員服務態度極濫~!!

所以我在睡以前發誓我再也不去那裡買東西~!

就算那裡東西便宜五十我也不要~!!

一路上一群大嬸被娃娃機吸引著~!!

說真的~

我還真要誇獎妳們怎又那耐心去看那些死掉的布~??

哈哈哈~!!

基本上我跟姐姐一點興趣都沒有~!!

哈~!!

到了晚上我們還去偷聽人家再打砲的聲音~!!

說~誇不誇張??

我也很壞的下了他們一大跳~!

等他們走出來時~!!

我們還是以36計~最後一計為上策違安全原則~!!

散會時~

咱們 姊姐還想來個一見鍾情愛上妳的戲碼~!

撞上了一個不知長的怎樣的男人~!!

可惜這次沒成功~!

姊姐~我教妳~

妳以後要寫一張妳的電話跟及時~

然後再妳撞上他的時候塞到它的包包~!

妳說這意見好不好~??

哈~!

最後只想跟妳們說~~!!

真的愛死妳們了~!!

妳們一點都不做做~

就愛這樣的人類~!!

謝拉~這群寶貝~!!

好了~我該睡了~

掰~明天見~!!

上一篇:痛~!!

下一篇:2010 我~無所不在~!!

鳥 * 2009-06-29 22:19:06

哈哈我也愛你 *
下次回來一起唱歌.
在一起走遍天下 *
酷斃了 *

版主回應
這是一定要的押~!!
可是基本上我唱歌就會變胖虎~!
如果妳們不介意當小夫、大雄、靜香、多拉ㄝ夢的話~!

我們可以多去唱~!!
哈哈哈~!!
2009-06-29 22: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