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8:58:29~~ A-son ~~

同德、烤肉大總合~!!

今天起了一大早~!!
就去找裕智跟龍暄了~!!
然後買了打火機跟早餐後~!!
上了同德的校車啦~!!
很期待說~!!
畢竟是自己跑那麼遠的地方說~!!
哈~!!
好像是過了1個小時後~!!
到達目的地了~!!
然後我就跟他們分散去報名了~!!
後還報一報我是135名~!!
然後同德的學姊就帶我們去了教室~!!
等了不知幾個小時後換我們面試啦~!!
爽~!!
就這樣面試了三家~!!
一家小林,一家曼都,一家新技~!!
前兩家都在台北=00=
所以我如果錄取就要去台北了~!!
天押~!!
只有新技在台中~!!
但~我卻把它填在第三志願~!!
我看也是沒望了~!!
不過他們三家都對我印象很好說~!!
搞不好我三家都中勒~!!
哈~!!
不是我在自誇~!!
我口才也太好~!!
哈~!!
就這樣大家面試完後~!!
我就去跟裕智他們會面~!!
然後先抽煙,在去福利社,在回去吹冷氣~!!
就這樣我們熬過了1個多小時吧~!!
在後來12點半就去做校車了~!!
但是1點才出發~!!
因為有些很會拖~!!
回到家後~!!
先回家洗狗~!!
洗完狗就跟裕智他們去龍宣他家烤肉了~!!
過程很無聊,不多說啦~!!
就大概只是狂抽煙狂喝酒那一類的~!!
但真的烤到肉卻沒幾分鐘~!!
不過還是很高興~!!
途中還有警察去臨檢~!!
還真嚇死我的毛~!!
但還好他們沒發現什麼~!!
到後來大家就各自分散回家啦~!!
而我是比較早走的~!!
所以後續就不知道啦~!!



















上一篇:石頭 AND 娟媽

下一篇: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