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22:07:46─╬☆羽〃╭★

話說

看看世界新聞

到處都是一堆災難

這麼一看台灣還真的是寶島呢...

台中尤其更讚

颱風假幾乎都不放台中放台中的幾乎都滅其他鄉鎮了

台中真是寶島中的寶地啊...



所謂的文明進步到底是進步還是退步呢

人類是在害自己還是在救自己呢

冰山哪天會融完啊?

我好久沒游泳了呢...((大誤



再說台灣真的是塊寶地


寶地上的國中生真的都很愛耍寶呢~

一些可愛的國中生看起來就是信奉幹幹教的

去吃個早餐短短10分鐘的共同路程就可以被洗腦了快要30多句

難怪我也這麼愛罵髒話呢!!((怪誰啊...




不知道誰教的好我老是愛吐槽別人

有時候連自己都不放過

果然瘋癲不是我的作風啊!!!



我也要當阿虛吐槽大神~



我也好久沒有打信長了哦

該怎麼說呢

看到網咖1.2樓滿滿都是國中生的技術

就讓我覺得GGC根本就是國中生的大FB而已

差別在於你RE人家也找不到你的留言板傳幹幹教


有種打信長遇不到高手  遇到的高手都是開圖的淒涼感




講真的戒律牧師的盾再改下去就真的可以


"一職剋一職,牧師擋全職!"


幾乎是10秒CD的人人為己了啊

那人類天賦幹嘛用的

搞屁


不過這樣也好啦~~





因為我就是戒律牧啊。
ˊ_>ˋ 2011-02-09 22:34:40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ˊ_>ˋ 看到這麼多我有沒有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