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23:17:18─╬☆羽〃╭★

無恥

你他媽的

 

妳不就很兇?還落人找個日本"孃"兇起來會比較厲害嗎?

 

耖你媽的我手揮來揮去沒碰到你都可以出手打我了

 

幹你娘跟你講理不給自己台階下被罵活該怎不去死?

 

我跟你講好險這次你的手是往我頭旁邊過去不然你的臉一定凹下去

 

很久沒打女人了 別太白目跟你講

 

妳打我家兔子當然干我的事

 

妳被罵關李鑫什麼屁事?耖

 

幾歲了兩個女人還在老公來老婆去的你們當雷絲算了吧

 

幼稚還當有趣

 

佩服到了極點

 


 

幹你娘的莊雅君不要以為沒人跟你講就可以這麼大聲

 

我不想跟你吵給你留個面子還以為自己很厲害?

 

廢物?

 

妳留這兩個字給我會有還給你的ㄧ天

 

下課睡覺不能吵妳 上課聊天沒立場告發妳

 

耖你媽的沒人管妳就以為你是王

 

OK

 

妳要是哪天在我下課睡覺吵到我我一定他媽的原封不動還妳那句話

 

OK

 

妳哪天要是我上課講話找我麻煩我一定耖你媽的跟你吵到底

 

不就很兇?

 

垃圾


楊雅筑啊

 

妳真的是當之無愧啊

 

人家給你死狗的稱號還可以自得其樂的原因我終於了解了

 

厲害  厲害

 

我跟你說啦

 

妳當面跟我講我還不會怎樣

 

妳他媽的沒膽只敢放網誌我就很瞧不起你這垃圾

 

不過算了

 

反正死狗終究就是隻死狗

 

人家給你的稱號妳就慢慢爽吧

 

反正你也很適合找不到第二人了

 


 

很久沒罵人帶名子了

 

我還希望你們能看到這篇呢

 

多留點言啊

 

ZZZ

阿ㄧ 2010-03-26 22:27:29

等他們知道世界有多大就太慢了

出去打工就知道有更厲害的人

看了不留言? 印下來給老師

然後呢? 有種都當面談啊?

狗還是老鼠?

最瞧不起用小招的人

小兔兔。 2010-03-26 22:18:01

小凱比較可怕Q口Q ((抖

小凱 2010-03-23 21:38:06

哥哥 好兇好可怕~

人家都嚇哭了呢~~~~

誰找你麻煩叫他出來講啦

幹你娘死小孩以為世界就這麼一間教室的人

等他出來就知道什麼叫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