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7:55:22shiuan

will End...

半罐可樂
作詞:姜憶萱&劉偉恩 作曲:Lim Chang Jung&賴正芬
編曲:Terence Teorap:陳嘉唯原詞曲:Lim Chang Jung

當我唱起這首歌來 心跳加快 興奮的感動 一直存在
我並沒有離開 不會忘記 你還在等待 我們一起的未來

Reminiscing memories I just can’t seem to quit laughin’
Dissin’ and ditchin’ getting caught cheatin’
And then we still be chillin’ Us living in only our world
Cuz that’s all we could afford everyday a different way
We looked at life more than words could say Growing up I won’t forget
Cuz those…. Were the days
我的夢always有你陪伴 多年後還要聚在一塊
再像現在把一罐可樂打開 一人喝一半永遠不分散
也許難免會有失敗 就算我們不是他們想的number one
世界每天更改 不想後悔 青春多短暫 I wanna only in my way

Going on our separate ways We’ve never seen our future
Until now letting me go And left our past inside the soul
跟著我 Cuz all of my feeling are in words and harmonies
So deep inside A tune that’ll remember us by You’d be feeling fine.
This song of mine Hoping we could turn back time
新的世界等我發現 在我心裡 其實你還是在第一位
好朋友分享空位 前後左右 笑聲多熱烈
I wish our dreams come true 等 總有一天 會有我們 要的世界
用半罐可樂 分享感覺 只有你能了解 一起迎接 我們的世界
當我唱起這首歌來 心跳加快 興奮的感動 一直存在
我並沒有離開 不會忘記 你還在等待 我們一起的未來




More Than Words(Ot:Gmore Than Words)
作詞:Energy 作曲:Kim/Seok Chan/Jung/Jin Hwan 編曲:Cha Ho-Young

洗了臉我看著自己 似乎忘了一些什麼事情
我把手輕輕放進蒸氣裡 哼起了自己的旋律
想起你我不禁在此時想起你 於是我做了一個深呼吸
閉上眼 整理片段的回憶 原來我們真的那麼相近

That’s More Than A Word 我和你(With My Heart)
眼神總是勝過言語 那一種默契 (I’ll Believe) 連我自己都會覺得驚奇
(There Are So Many Feeling Insides Of Me)
That’s More Than A Word 我和你(In My Life)
總會有同一個表情 心中的決定 (I’ll Believe) 沒有誰比我們更肯定
(說不定 這就是一種心電感應)

蔚藍的天灰色的雲 生活總會出現一些對比
只要把思緒緊緊地糾在一起 有你在總會讓我安心
我的肩膀借給你 你的翅膀帶我去 飛到夢想的新天地
這一次我一定牢牢抓緊 向世界證明我們的勇氣

如果可以 我願意將你的淚連悲傷一起抹去
Would You Come With Me 像自由的雲 帶著你去飛行 Oh Babe~

你還記不記得問過我什麼東西(什麼啦~) 一個很難懂的關係
什麼叫做友情 我想從遠古時代一直至今 它是一種力量
存在世界各地 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珍惜 嗯 Let’s Me Think About It
就這麼告訴你 Oh~ 兩個字叫相信 Trust (只有一個字耶!)
只要跟著你的心 讓我帶你 帶你試些莫宰的東西 啊嘻!
只要天氣放晴 在這裡就能看到木星 完美的夢想地
別人都不能去 只有我 只有你 友誼堅持到底
愛的世界 世界的愛 Here We Are One Love, PEACE!






My dear Friend
作詞:樓南蔚 作曲:劉勇志 編曲:陳信安

la~lalalalala lalalalala lalalalala
la~lalalalala lalalalala lalalalala

交換心情筆記 一同去旅行 約三天後剪個同樣的髮型
愛心特別給你 我做的壽司 暗戀的那個人不懂我的心

我們比姐妹還親 彼此的秘密都能守口如瓶
 我們不同的過去 沒什麼關係 未來才該珍惜

My dear Friend 不管刮風下雨
你有什麼事情 陪你一起等風雨過天晴
My dear Friend 世界如此擁擠
我們能夠相遇 是這個世紀最ㄅㄧㄤˋ最炫的奇蹟

感謝你的聰明 補我的粗心 缺一個就好像少了一根筋
剛好你的興趣 是我的專利 這一點讓我們更惺惺相惜


My dear Friend My dear Friend
lalalalala oh My dear Friend



la~lalalalala lalalalala lalalalala

口白:
我們好不容易走到了現在 雖然中間吵過好多次架
但是我相信 以後的日子 我們還是會繼續手牽著手
因為有你們 才能支持到現在 我們約好了喔
以後老的時候 要一起回憶這些美好的時光
謝謝你們 My dear Friend



上一篇:加油吧! Every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