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1:03:18shiuan

IMAGELESS...

超開心的


看到秋展哥哥&小杰哥哥

好久沒見到他們了


想那時陪他們在高雄真善美練團

還陪他們去比賽

還被秋展哥哥用摩特車載過呢~

還有真善美的那個老闆娘超親切的

雖然那年比賽他們的表現不是很理想

雖然只有短短幾天的相處

但那時真的很開心

也瞭了一個樂團是怎樣的

鼓手秋展哥哥.吉他手小杰哥哥
他們倆在他們那樂團界很有名
所以當時不只跟我姐一個樂團
還有其他團

也因為這樣
也知道了一些那些樂團的一些人

像姐有個朋友.阿寬哥哥
也是在那樂團界很有名的主唱
之前我姐也還蠻喜歡他的
也跟他媽媽很好
(昨天晚上二姐還打電話跟那個媽媽講電話拜年)
但現在也比較少連絡
(阿寬哥哥哪時也有跟秋展哥哥組團呢~現在我就不知道了)

我姐也去幫他們學校的畢業展的忙
(我也有去!高雄餐飲大學)


雖然我姐他們的樂團因為大家個人因素
沒有在練團沒有在一起了
但有參予過他們
我還蠻開心的

只是我唯一搞不太懂的就是
他們團的主唱到底是誰
我陪練團時的主唱是邦峰哥哥
但好像又有金田一哥哥...等
不懂!


上他們家族才發現
上次比賽
已經是2003年10月的事了
哇!嚇死了!!

好久好久喔~

昨天看他們
秋展哥哥似乎沒啥變
也許服裝關西看起來沒有以前高

小杰哥哥
變胖了@@!
開始有要走型男版的張震嶽了



蠻開心的




上一篇:飛往天國..

下一篇:加油吧! Every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