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7:20:54shiuan

我要第四台啦...

星期五一早因為郵差的關西
讓我早起床

也是這樣讓我起床看”許瑋倫2007光芒音樂會”
從頭看到尾
超感動的..都哭了><


前一天
體檢的報告
身高長高了點.體重瘦了點.x光正常
星期五拿到的報血液&尿液報告...
一切正常
哈哈哈
但抽血還真有點痛..那地方現在還有點瘀青呢...


星期五下午整理了兩包行李
畢竟那麼久時間都要在高雄
所以阿...

晚上好不容易商量好說可以看一下比賽
晚點在去東海
但誰知道
緯來跟東森還打平呢..(還打延長賽==)
害的台啤的比賽延後...(約9點15分才開始...)
一開始主持人就說台啤對達欣這場比賽很值得看
且..現場觀眾也滿滿的(藍綠對決ㄟ...哈!好政治..)

一開始就是少俠田壘v.s野獸林志傑的對決
首分是田壘得..再來野獸救回他一顆三分球
帥!!之後野獸真的發威了...全場攻下32分
雖然得分還是輸田壘..但最後還是台啤贏啦!
哈^^ 爽~

今天還有一場.也好想看喔~但還是不行
加油喔!一定要贏

而我也只看完上半場後就去東海了
上半場除了野獸的表現..何老師似乎都沒表現(因為他都在守人高的田壘)
雖然不能看到這麼精采的比賽
但我還是會繼續幫他們加油的

且岡山這新的房子..沒有第四台
所以這幾天...我想我也看不到重播的球賽
但花樣還是可以看的啦...
哈^^


星期六一早6點跟家人殺到宜蘭
去拜拜
經過雪山隧道..很折磨人阿~!
又長又無聊又不能開太快
整個很.....催眠人

在那山上從快11到下午快5點
超...無言的
之後又從宜蘭殺回岡山...
回到岡山已經10點多塊11點了
最後快12點半才睡

今天一早4點多因爸&大姑姑要先出去
所以醒來一次
之後又半睡半醒
5點多又被三姑姑挖起床
6點多出發去送親戚(過世)
10點多回小姑家...
快中午回家(家跟小姑家大概只有500M吧!)
之後又忙忙碌碌閒閒沒事
4點多送走叔叔.三姑.二姑.堂弟們.嬸嬸後
跟阿嬤家
就開始上網
直到剛剛我爸跟大姑回家


好累喔~
這幾天坐車坐到快瘋了...
睡眠不足讓我精神快崩潰

星期四12點快1點睡星期五早上9點多起床
星期五1點睡星期六早上6點起床
星期六12點多睡星期天4點多就起床一次.之後5點就起床啦

天!
好想睡
但又睡不著啦....><


明天應該要開始忙了吧~
幫忙整理
要寫作業
要讀書
要上網(哈^^)

之後星期二.三陪鍾廢他們去高雄晃

之後大家又要過年啦~

累~





PS那天忘了把手機相機MP3的傳輸線帶來...只好等到時姑姑要回來過年時在順便幫我帶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