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00:13:49shiuan

5天假期怎麼過勒?

今天原本心情不錯

雖然晚上要補習

但想到明天要烤肉

&連放5天

哈哈哈


但今天機車的是還是一堆

中午

死莊肥

把蒜頭他們叫去對峙

莊肥一直在袒護台妹

說她沒作弊

睜眼說瞎話..

之後台妹被她"約談"

回來後.肥學幫的人

不服氣."嗚~"她

結果最後他們幾個

被莊肥叫去罰他們整學期午休都要在辦公室罰站

太機車了



之後為了

到底要去東海跟家人烤肉

還是要豆子家跟朋友烤肉

而被罵

原想說

早上10跟他們去買東西

下午座車去東海

晚上東海烤完.在趕去豆子家

在回家

媽難得答應

因為他對我已經放棄

而反而是我爸

把我罵到臭頭

還說:我如果堅持要陪同學去買東西&烤肉.就不用去東海.也當作沒有我這女兒...等重話

反正他堅持
他明天早上8點要來載我去東海

在東海陪阿嬤

晚上跟家人烤

至於還能不能去豆子家烤

他回答裡偏向不行.但也沒有給我正確答案



今天我兩個妹妹都叫我要去

不然她們就不去

寵物也叫我去


其實我

想去

但..誰知道我爸會這樣

他覺得中秋節應該跟家人團聚

所以..

最後我明天還是得8點去當乖女兒&乖孫子

至於能不能去豆子家烤

真的真的是未知數


明天晚上在看看

如果真的能回來跟他們烤肉

那我想也應該是9點.10點多的事情

那時人還會有很多嗎?

雖然豆子說他們會烤到很晚(通宵)

但也只是他們3.4個

能那樣

其他的也不行阿~

所以


不知道


真的

謝謝

我妹&寵物

今天的事打電話跟你們哭訴

謝謝你們

真的

上一篇:猶豫

下一篇:特別的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