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22:39:50☆”Cindy~~雯 雯”★

ܤ " 怎麼又再說... " ܤ

為什麼我每次情都遇到類似的情形呢??

不懂??

是我做的不夠好嗎??

不然為什麼會這樣??

真想趕快遇到對我好又愛我的人...

可是我想等他...

因為目前他真的對我很好...

我真的沒辦法忘掉他...

雖然它好像有喜歡的人喏...

可是我還是想要等他...

雖然他也說過我有的對象可以去試試看...

可是我到現在都還沒遇到好的對象...

是因為沒遇到還是害怕??

其是我是有遇到對象...

只是不知道他們是好還是壞??

沒差...

先暫時不交也行...

單生說不定真的會比較好喔...

算惹...

到時候再說拔...





哀~~

新的一年我怎們又再說感情的是阿??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