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09:48:46☆”Cindy~~雯 雯”★

ܤ " 好累唷 " ܤ

ㄆㄆ...

昨天一大早跑去金山找他...

後來他開他媽的車來來載我去他家買早餐給他媽吃...

後來我們去等客運到淡水玩...

我們到惹之後根本沒有一間店面開壓??

因為好早唷!!

後來我們就在那邊散步邊聊天..

後來慢慢有店家開喏!!

我們就邊走邊逛...

就進去一家店先買東西給我妹...

後來我們就去吃東西,

吃還蠻多的...

吃3樣也..有阿給.清蒸肉丸.炒米粉.有吃冰

我們就一直逛...

進去好多家也買惹很多東西給我...

後來到中午快一點惹我們就坐捷運去西門町...

又去"便所"的主題餐廳吃飯...

我們還點惹雙人套餐...

送來才知道一整桌的菜...

後來吃完以為沒惹已經沒喏...

他說要送點心冰淇淋我們說好...

結果先來小的.再來來大的..

超大的我們大的小的都沒吃完...

超浪費的..

因為吃不完...




後來我們就回基隆喏...

因為我要趕回來上班...

他就陪我上班...

給我洗頭用頭髮...

可是他跟學弟有點囉唆...

因為幫他抓頭髮他說不要膨...

學弟又說不要膨...

真煩...

後來抓好給他照鏡子...

他覺得好我就幫他噴定型液喏...

我們就去買飲料給我們店的喝...

後來我下班之後我就先去找人...

跟他在去拍貼...

後來我們就去等公車回家...

後來他在我家等她朋友來載他...

他朋友到惹之後...

我們就去我家附近吃東西...

吃完我們都各自回家喏!!

昨天超累的!!

因為前天12點半才睡...

隔天又5點半起床...

晚上又2點多才睡...

今天早上又快7點起來來學校上課...

因為今天要期中考...

所以才那麼早來...

結果又說下禮拜考...

真是的...

超累的...

超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