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13:27:34♡栗♡

隨著天氣改變

 

 

 

 

 

 

 

 

 

 

 

 

 

 

 

 

 

 

 

 

 

 

 

 

 

 

 

 

 

 

 

 

 

 

 

 

 

 

 

 

 

 

 

 

 

 

 

 

 

話說昨天

去了好多地方

在這裡讀書這麼久

我還是記不住

哈哈

連這麼鄉下的地方

我都記不得

那我到台北應該會哭ˋˊ

我一向是憑直覺

呵呵*

也許我有 提早老化的可能^^

 

 

**************

 

 

最近真是

陰雨綿綿

要下不下

處在陰天的狀態

感覺真差

我最喜歡晴天了

喜歡一大片 蔚藍的天空

配上一顆 溫暖的火球

感覺就是舒服

還有那個

太陽的味道

每次把棉被拿到太陽下

傍晚收起來

都會有 太陽的味道

聞起來就很 開心

當天晚上一定也會睡的 特別香

*****

 

我的心情

好像隨著

天氣

而改變

晴天 就開心

陰天 就無力

雨天 就煩躁

好奇怪

那我 希望

我每天都要是 晴天

..^  ^..

上一篇:當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