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22:58:58♡栗♡

我最懷念的人

 

 

 

 

 

 

 

 

 

 

 

 

 

 

 

 

 

 

 

 

 

 

 

 

 

 

 

 

 

 

 

 

 

 

 

 

 

 

 

 

 

 

 

 

 

 

 

 

 

 

 

 

 

 

 

 

 

 

 

 

 

 

 

 

 

 

 

 

 

 

 

 

 

 

 

 

 

 

 

 

 

我最懷念的人

有 2 個

一個是 爸爸

一個是 阿嬤

 

爸爸的記憶

只 有在小6以前

因為家裡是單親

讓我對爸爸的記憶

就停留到小學6年級

我記的小時候爸爸常帶我們

去釣魚、去散步

他常常叫我們早起

呼吸新鮮的空氣 迎接早晨

我也很喜歡跟他一起早起

到戶外散步

感覺生活很美好,很充實

但是

這種快樂時光 是短暫的

因為很多很多因素

所以 逼 我們 彼此 做出很多選擇

但是

我不難過

更因為這樣

我會更珍惜現在!!


另一個

是我的阿嬤

雖然

我們10幾年沒生活過在一起

但是

每次回到老家

就還是會想起 妳的模樣

想起你叫我 好好讀書

想起你教我 的所有事物

想起 你 總是帶我到鄰居家玩耍

這些 種種 我不回忘記

雖然我們很少見面

而你也已經 患了癡呆症

我好怕你忘記我

忘記有我的過去

不過

我知道 在你心目中

我是獨一無二的孫女

 

***********************

爸爸跟阿嬤

都是我懷念的人

也是

我最深愛的人

不只懷念你的人

更懷念以前的種種時光..............

 

 

 

 

 

上一篇:傾聽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