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10:29:46小芸

會計丙檢

5月7日星期天我們去育達考會計丙檢.

育達可是某個人ㄉ母校唷!

我只能說育達真ㄉ很可愛,

為什麼這樣說勒?

因他們學校ㄉ東西都是小小ㄉ.

桌子和椅子是連起來ㄉ,

聽起來不怎麼樣吧!

但你看到一定傻眼,

因為他們ㄉ桌子沒有抽屜.

桌子比我們平常學校ㄉ還要小.

椅子也只有三片.....= =

之後我有問之前唸育達ㄉ朋友小霖他說以前就這樣啦~

.....= =哇~那麼多年了ㄋㄟ!都沒有改唷!

因他們椅子和桌子是連在一起ㄉ.

害我習慣從左邊走都一直差點跌倒.

真ㄉ很丟臉.....

考試前一大早接到寶爺ㄉ電話.

他要跟我說考試加油,

沒想到我還在睡.....之後他帶我去育達,

很好笑ㄉ是,因沿路都是穿制服ㄉ學生去參加考試.

只有我們班是全班穿便服,

呼呼很好!原以為不合乎規定不能考是ㄉ,

但沒有啦是太緊張啦~

還是可以考試ㄉ!

之後就乖乖ㄉ考試啦~

說真ㄉ因我只有準備學科沒有準備術科.

真ㄉ好遭好遭--術科.

有一個人會對我失望嗎?

下一次我一定會好好ㄉ廿術科因我要拿到丙檢證照.

希望這次學科會過!^^

考完是回家啦~(嗯恩~乖寶寶唷!摸頭~)

因好累唷!回家睡覺去= =

終於考完一科啦~

明後兩天是學校ㄉ第二次段考.....

繼續混...要加油努力啦~

我要好好ㄉ唸書.

不讓大家對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