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09:29:46小芸

御和膳火鍋--5月1日勞動節

昨天是51勞動節,

你們有放假嗎?

ㄏㄏ我們放假說真ㄉ是一個意外吧!

不過我也很幸運.

因公司ㄉ同事請我和薇薇姊姊去吃火鍋,

哇~超好吃ㄉ啦~

有機會你們也可以去吃吃,

因他們ㄉ東西丫真ㄉ不錯也很新鮮,

他們ㄉ東西不是自助ㄉ,

而是用點ㄉ,可以點很多很多.

飲料是用玻璃瓶裝ㄉ可樂或汽水,

無線暢飲喔!

最後吃完用一份水果和很禯ㄉ牛奶冰淇淋,

真ㄉ是一大享受,

他ㄉ生意很好,

需要事前定位.

我想我是全部放假人當中最開新ㄉ一個人吧.

可疼大部分ㄉ人都在補棉.

而我去吃大餐,

到學校教官還請我們糾察喝飲料,

還有....最重要ㄉ是!

我的到一些還不錯ㄉ事情.

因有一個人要搬家啦~

會班ㄉ離我家很進!

ㄏㄏ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