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7:26:30▫九ズ♧♥〃

∥【世上最苦之暗戀】× 3rd

○third● 啟程


×飛往美國的路上

×你曾否有想過我呢??



×十六歲的我,十八歲的你


我暗戀你,暗戀了你整整十六年,我總覺,我一生出來,就是因你而活的,就是因為這樣,我從此就暗戀你到現在,而我也相信,我會堅持到底的。



那時的雨枚像是換殼似的,到高中以後,臉上的痘痘少了,連之前的斑都消失了,還有雨枚的那雙腿,真的是漂亮到不行,多一份則腴,少一份則瘦,加上那外貌,受到許多人的親睞,異性緣也多了不少,成為了學校的五名校花之一。

至於雷齊,他雖然從國二就開始長高,但高中的他,顯得比國中還高了,身高180,是每個女孩子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所以,他一從剛生上高一時,就有很多女同學送他東西、送信之類的,不過他連看都不看的丟掉了,嗯~雷齊,你做的太好了,我想你就是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永遠都是。



「好悶喔~不知道可以做什麼ㄝ...」我皺著眉頭看著那個搖頭微笑娃娃,看著看著,心情也變好了,突然一聲叩用石頭丟上來的聲音的聲音在窗邊響起。



「是雷齊!」我反射性的以快速的小跑步下樓,並且帶著冬瓜麥茶和濕毛巾遞給雷齊。小時後,我叫雷媽媽教我煮冬瓜麥茶,雷媽媽問我為什麼要學,


我說:「我想煮給雷齊哥哥喝。」我用稚氣的聲音對著雷媽媽說。



「嗯~小枚好乖喔~」那時的我,才十歲。



走到門前,我把冬瓜麥茶和濕毛巾給雷齊,雖然沒有雷齊的謝謝,但心裡還是很高興的,看著他快把600c.c的冬瓜麥茶喝到剩不到200c.c,心裡的感覺,甜滋滋的,不過下一秒就...



「喂~到底要不要走等一下就不等妳了。」說罷,他便騎上腳踏車等待我。


你們應該會問我,為什麼我會和他一起走呢?我想是因為雷爸和雷媽的要求吧,從國小就開始了,不過,沒關係。



「喔~等我阿」我快跑的向他走去。


一直到了籃球場,他和他的朋友打球,而我,就坐在那棵榕樹下,靜靜的坐在榕樹下,看著他的背影,還有他的認真表情,感覺好美,但是是這個美,讓人感覺心情舒暢,但也危險。



「喂~妳先回去阿。」他大聲的吼著。



「可...可是」他跑到我這來,不耐煩的看著我。



「可是什麼啦。」雖然他大聲的說,我還是想待在這看他打籃球。



「可是...」我還沒說完他就打斷我說話。



「如果妳還在這邊,我就揍妳。」這句話真的很有效,聽完他說的話,我馬就上走。


「雷齊,你看,我要回去囉~」我以大大的微笑面對著他,但他還是不領情,雖然難過,但還是要用微笑走回去。



◎◎◎◎◎◎◎◎◎◎◎◎◎◎◎◎◎◎◎◎◎◎◎◎◎◎◎◎◎◎◎◎◎◎



「ㄟ~雷齊的爸,你真的要讓雷齊畢業以後去美國念嗎?這樣子雨枚不是會很難過」哀~這樣我和劉晴豈不是不能成為親家了嗎?雨枚也很失望吧,這點老公不是都知道了嗎?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嗯~還是要,我知道雨枚那孩子會很難過,但是,還是沒辦法阿,雷齊這小子硬要在美國唸書,我也拿他沒輒。」雷爸哀聲嘆氣的說



一旁的雷齊聽到了,就跳出來的說。



「爸、媽,我想早點去美國,好習慣那裡的環境。」



「哀呀~幹嘛那麼早走呢?這樣雨..我和你爸都會很難過ㄝ」反正拖一天,算一天,雷齊他媽這樣想著。



◎◎◎◎◎◎◎◎◎◎◎◎◎◎◎◎◎◎◎◎◎◎◎◎◎◎◎◎◎◎◎◎◎◎



終於,那天還是來了,雨枚聽到這個消息整整哭了四個小時,在機場的時候,還是繼續哭,雨爸、雨媽和雷爸、雷媽都一起安慰雨枚,但是,跟本沒用,反而哭的更大聲。



「雨枚,不要哭了啦~」



「哇~~爸~~我也想去美國唸書,我不要唸台大~~」



「雨枚,我們都知道妳很難過,但,這也是沒有辦法阿。」雨媽安慰著說



這時,來了個聲音,雨枚最愛的聲音。



「雨枚,過來一下」雖然眼淚還在不停的流。



「嗯~我來了」還是仍然有淚珠在臉上滾動。



「我跟妳說,妳給我好好的唸台大,給我把它唸完,不然我就揍妳。」聽到這句話,我馬上說。



「好,我一定會考上的,而且,也會把它唸完的。」



「還有,乖乖在這等我,如果你敢去那邊找我,我也會揍妳。」他把握著的拳頭舉起來,來嚇嚇雨枚。


「嗯~我一定會等你的。」說完,他就走向飛往美國的路途了。


雖然心中還是捨不得,但,我會等你回來的,不管多久。






但...雷齊這一去,就是八年。


【下集續】


﹡﹡﹡﹡﹡﹡﹡﹡﹡﹡﹡﹡﹡﹡﹡﹡﹡﹡﹡﹡﹡﹡﹡﹡﹡﹡﹡﹡﹡﹡﹡﹡﹡﹡









﹡雷齊,你到了國外,那我怎麼辦,我也想和你一起飛到那邊。









PS:「劉晴」是雨枚的媽媽。










~聊~

痾...寫ㄉ會不會亂七八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