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00:19:30澤維爾

關於我----之6


並沒有更多力量去標誌自己的想像
關於現在的生活
以及未來將要面對的
它仍然像一團霧籠罩著我
每天朝九晚五上班打卡似的日子
或者三不五時可能加班
我依然覺得恐怖

但沒有用
過去的我擦拭著嘴巴輕輕舔舐著愛情的邊緣
才能延生的力量
早在好幾年之前
已經消失殆盡
沒有為了誰而死心塌地深沈悲傷
回過頭來
只是充滿問號的轉折
每次轉身
我都忘了自己是不是還停留在
老家的房間中盯著天花板發黃掀開的壁紙
或是在T大男生宿舍裡
將電話線扯出房外
手攀著共用的鞋櫃上方
偶爾講得太過激動或者興奮而招來隔壁寢室的舍胞
請我小聲一點
那幾年
我最想帶去寢室看看的女孩始終在電話線的那端
或者
離它更遠一點的地方

上一篇:關於我----之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