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5:00:45澤維爾

關於我----之4

大部分時候我把寫作當成每天得做的事情之一
諸如刷牙洗臉吃飯
等沒有靈性的制式行為
沒有熱情輔助
所以常常寫得有點痛苦
因為我很懶

好像從很早之前
背著之前那台笨重NB去STARBUCKS蹲點
A看她的書
我偷看她的臉
有時會把寫的不知所云的東西讓她看
還記得她曾經讓我看
她上課需讀的愛倫坡小說
恐怖詭異和驚悚

我希望自己每天至少可以寫到多少字數
似乎這樣可以稍微交代一下活著的理由

我在咖啡店用左手稱著下巴胡思
我的右手手指停在鍵盤上像被蝴蝶褪開的殼
不知道為什麼這家店很喜歡放火焰之舞的DVD
來了好幾次
總是看到很吵又很響的踢躂舞
(老闆是個踢躂舞控?)

有很多時候
我沒有在昨天活過
因為我很懶

上一篇:關於我----之2

下一篇:關於我----之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