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8:48:49澤維爾

關於A-----之6

我至今無法理解
到底A擁有什麼特異功能
總是可以慢條斯理地鋪陳自己的言語
推開我的情緒

我沒辦法忘記多年前那天晚上她對我吐露即將去國的情況
她說她唯一覺得感傷的是
遠離那些熟悉和懷抱感情的人
(指的是我嗎?)
比方說同寢室的室友和學姊
同一個社團的學弟
(所以至今我依然念念不忘那個小子的名字)
一直排列到名單的最後
理所當然地擠不進我的名字
(我也只是筆畫多了一些而已)

「哪我呢?」
「沒有像剛剛說的那種感傷的感覺耶。」
也許在當下的瞬間
眼淚已經哽住我的喉嚨
但我仍然振作著略微顫抖的手說:「這樣啊。」

雖然
這已經是關於A的老梗了

上一篇:關於A-----之5

下一篇:關於A----之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