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0:43:34格☺

驚喜

套子跟喬巴來台中
看套子多模艘
真是艘報了我的媽幹








我只能說這個驚喜真大
9點就到台中了在搞什麼
我都還在睡
就這樣把我吵起來


好吧
你難得來我就捨命陪君子


還是沒變阿你們
真是不好玩
那個青蛙很醜可是你有心意我還是會用


好吧好吧
還睡旅館
回家還要被罵
真可臉



風歌沒去
笑點少了一大半
可是我看你就覺得好好笑








哀唷
很悶ㄟ
才來一下子就走
人也不夠
糟糕
什麼都沒完到救掰掰了
去你的

套:你捨麼星座
阿尬:獅子
套:好噁喔
阿尬:噁你媽
...................................
笑點在哪我看不懂
套真容易滿足好吧
你可以學起來
你明天要輔導了真可憐
我們種田的小孩都不用輔導
搬來做彰化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