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08:15:31永昱

給阿嬤最後的臨別禮物

我阿嬤 !

江羅幼  女士

她雖然走了

卻依然在我心深處

 

(給阿嬤最後的臨別禮物)

 

如果詩人那麼容易誕生

我選擇在阿嬤走向天堂的同時

孵化

 

那年

您在病床上

我的心如同在刀上

卸下脖子上的Q版

媽祖黃金項鍊

連同我為您向眾神明

祈求的永保安康

一同為您帶上

這是我給您的最後

臨別的禮物

 

夢易碎

詩難解

人死難復生

我和阿嬤的夢

寫給阿嬤的詩

總活在思念之中

Q版媽祖黃金項鍊

套在我詩路上

一生

 

眼淚滴成文字

愛讓它結晶

成為一首首的

 

或許這就是阿嬤

送給我的

最後的臨別禮物

成為一位詩人

我將為我那可愛

的阿嬤

寫一輩子的詩

 

如果有一天

我死了

請將我生前的

所有文字創作

通通燒了

因為我想帶著那些

陪我阿嬤

這樣就足夠了 !

 

上一篇:塔內塔外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4-22 10:40:04

親愛的台長永昱: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最後的臨別禮物」,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1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