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02:23:25永昱

花葉花瓣同根生在母泥上

 



 

1.

玫瑰花香凝聚一家子的幸福

妹阿妹,妳是美麗的花瓣

哥哥是俊俏的花葉

母親的愛在泥上

阿爸呢?

 

2.

阿爸?

那個阿爸?

這好冰冷

葉在哭泣

飛離母泥

找不到阿爸

 

3.

玫瑰凋謝還會開?

把我凋零吧!

我想飛去陪哥哥

葉就快哭到乾枯了

老天就再狠心一點

把花瓣也壓榨乾乾淨淨

殘花伴枯葉

母泥可有看見?

 

4.

花葉花瓣同根生在母泥上

孤兒院不是我的家

我的家還在

我的家還在回憶

的那朵紅玫瑰

紅玫瑰花香

每縷香都是母泥的呵護

不分離

不吹散

 

5.

天真被出賣

母泥可別乾枯了

花,葉

等著

被愛與悔

贖回

 

 

 

 

 

 

【 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將立刻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