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9 02:50:37永昱

這也在下雨



 

雨  從至高的寂寞

墜落

 

詩人  依舊討厭

夜雨

 

雨  唱來幾聲

呼嘯而過

是妳急著要見

的車聲

 

失眠 詩綿延八月

二十九

這也在下雨

 

我的雨 妳的雨

交疊

 

妳要我選一張

犬夜叉的照片

那又 何妨

至少   比散落的詩雨

更加完整 無缺

沿著窗  思語

 

 

陳列一晚的雨滴曲

如夢 濕眠

我徬徨 雨滴越下越重

愛 開始蹦炸

妳依舊害羞成一首 想要逃走的詩句

真真切切 打落在我心坎

的雨 還有那響亮的夢

愛慾未滿 雨未停

妳說 這也在下雨

喔 !   濕了我的詩

 

 

 

 

 

【 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將立刻刪除,謝謝!】

上一篇:吃飽 睡好 乖寶寶

下一篇:心靈靜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