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 22:03:54永昱

別再打了 ~ 垃圾

 



 

有個女孩問我

怎麼挽回不要她的前男友 ?

 

 

我總被那個女孩牽著走

她根本不愛我

 

她只想借用我對她的溫柔

犀利的寫詩之手

 

她只想挖掘我過去愛情的經過

好讓她知道要怎麼做

 

怎麼不再狂CALL

不再被當成垃圾

 

我是那麼深愛妳的 妳卻不來我這

妳寧願去狂CALL  已經把妳當成是垃圾的前男友

 

我的好心提醒似乎已經偷偷透露    

我想拆散妳盲目愛他的情思殘留

 

 

好想這就把妳佔有 讓妳不再當他的垃圾

 

女孩我在這

別再當我只是妳的心靈老師了

 

跟我走

我會讓妳成為最美的皇后

 

所有的公主都吸引不了我

因為我是皇后的..........皇 !

 

 

 

 

 

 

【 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將立刻刪除,謝謝!】

 

上一篇:文字哥哥詩妹妹

下一篇:伴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