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8 00:36:26永昱

最後一面







心就碎了

空氣瀰漫著悲歌

徬徨的時刻

我選擇躲藏在這

 

我永遠是您的孫兒

好想攔截那台無形的靈車

但任我如何吆喝

它終究要來帶您入雲河

 

我不怕餓

不怕犯下所有罪惡

我只是怕失去您後的寂寞

希望能讓您看見我改掉所有的錯

 

最後一面我做不出抉擇

見不見都一直痛著

保留您所有的美好傳說

就屬您最親近我

 

阿嬤一路好走

我會堅強的過

任我怎麼躲

終究還是要面對與您天人永別的最後........

 

但願領導您到天堂的白鴿

能代替我在您身邊守候

雲梯上的彩色花朵

灑滿愛的天光海闊

全部都是我想像給阿嬤的最後情長憶久

 

 

 

 

 

 

【 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將立刻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