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10:46:13永昱

為愛佈置小屋


 

歡迎來到我為妳精心佈置的小屋
每個細節都為了讓妳住的舒服
關於愛妳的全部
都藏在今晨剛買的玫瑰花束
隨著花香散佈在屋裡的每一處

我知道妳喜歡粉紅色桌布
還有電影燭光晚餐上面的美麗蠟燭
今晚就去買小戒指當成約會的小禮物
讓妳吃晚這餐就想跟我一起住

我的愛情一點都不盲目
為妳設計的浪漫小屋
是今生最美的藍圖
每個地方都有妳美麗的進駐
就像對妳的付出
一點也不含敷

今兒呆在床上細數
夢見妳的次數
夢裡妳來過小屋
妳也把愛說出口
我房間的夢都是妳的嬌酥
就怕醒來虛擬現實分不清楚
於是乎 想妳的旋律再次被床頭音響存入
想聽妳的時候再去點選撥出

那年妳說妳會愛屋及烏
雖然我給妳的不是金屋
卻是我的全部
今夜的冷氣特別刺骨
因為妳真的已經離開我們曾經愛過的小屋

 

 

 

 

 

【 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將立刻刪除,謝謝!】


 


上一篇:我是妳天空裡的鷹

下一篇:遺忘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