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00:39:13永昱

石石想念

距離很遠

兩顆石頭看不見

雖然有著相同的水源

流過身邊

不間斷

卻只能想念

無法走向前

兩顆石頭怎麼相戀?


那味道淡淡

從妳的身上發散

溶解在流水裡面

輕輕拂過我的臉

旋繞在我的身上

跳躍在我的舌尖

連靈魂都被牽連

一天一天

一年一年

一世紀又一世紀的輪轉

在無法計算的時間

慢慢

將我摧殘



妳的眼

看不見我的暗戀

我的思念

妳或許早已瞧見

因為山蝴蝶帶走我的詩篇

翩翩飛入妳的心田

蛙兒更踏過我寂寞的愁顏

然後又再一遍

踏印在妳猶豫不決的心兒上



歲月摧殘

妳的倩影逐漸消減

無情流水似箭

將妳削成砂石一般

愛戀散成一灘

緩緩

流到我身旁



為什麼要地久天長?

為什麼要到最後才浪漫?

妳我的地久天長

是思念的摧殘

是時間的摧殘

石石最終成灘灘

雖然有纏綿

卻是瞬間

瞬間又流散

流散到妳看不見

我看不見

一片純淨的清泉

沉澱

石石想念

 
 
 
 
 
 
【 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將立刻刪除,謝謝!】

上一篇:霧裡的太陽

下一篇:賣魂求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