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18:43:39永昱

妳的聲音

妳的聲音徘徊在天空
 如雲般的柔情
  纏繞不停

我的耳際填滿了心動
 致命般的吸引
  奪走靈魂


流水潺潺 是妳清澈的聲音
古箏幽幽 是妳沉靜的聲音
仙韻飄飄 是妳美妙的聲音

夢迴幻境
 妳的聲音斷續催送

星語迷濛 
 妳的聲音漫散其中

鶯啼吟春
 妳的聲音宛轉動聽
妳的聲音
 旋舞如雪風
  纏綿梅香又戲弄
   怎不叫我魂飛無蹤

妳的聲音
 與我相共鳴
  遨遊天地穿古今
   怎不令我倆心繫緊
   獨特的聲音
 妳是我唯一想要聆聽
  難忘的心靈觸碰

   模糊的聲音
 妳欲言又止飄盪眼神
  沁入我心扉溫存
妳的聲音
有我呵護輕哄
變的更加浪漫氤氳

妳的聲音
我都用心聆聽
用我的詩句去組拼
 
 
 
 
 
 
【 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將立刻刪除,謝謝!】

上一篇:我在霧裡想妳

下一篇:風的交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