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02:17:23永昱

曾經~如今


 
   曾經一起上山看星星 我陶醉在你的詩句中
      將浪漫愛戀都灑入燦爛的夜空

     如今星星尋無蹤 你給的詩句難懂
       愛戀沉淪 夜空灰濛濛

   曾經一起逐浪吹海風 我跟隨著你的呼喊聲
      輕踏著愛情路上的一步步腳印

     如今海風已平靜 你的呼喊聲已停
       愛情獨行 一步步成空

   曾經一起下廚包肉粽 你依偎在我的身旁問
      增添了愛情的甜蜜滋味香噴噴

     如今肉粽冷冰冰 我的身旁剩孤影
       甜蜜釀成苦悶 悲情濃
 
 
   曾經一起遊河提燈籠 你輕吻著我的胭脂唇
      圓潤的湯圓伴隨著圓月的朦朧

     如今燈籠好沉重 我的唇渴望溫存
       湯圓硬 圓月殘如破鏡

   曾經一起唱歌到天明 我倒臥在你的胸膛聽
      漫妙的旋律繾綣綿綿情韻舞動

     如今歌唱給誰聽 我的包廂就一人
       伴悲痛 越唱越傷心
 
 
   曾經一起狂飆向前衝 我穿梭在你的極速夢
      迷漾的熱血青春許下海誓山盟

     如今卻躊躇難進 我的青春夢斷送
       無限情 無奈無限恨
 
 
 
 
 
 
【 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將立刻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