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1:33:06永昱

我是惡魔


我是惡魔
惡魔變成廖添丁
搶了愛神邱比特的箭
讓世上沒有浪漫愛戀

我是惡魔
惡魔變成一枝筆
改了安徒生的童話
讓好人都被壞人刺殺

我是惡魔
惡魔變成達文西
整了蒙娜麗沙的微笑
讓她的招牌嘴巴歪掉

我是惡魔
惡魔變成加農炮
炸了萊特兄弟的飛機
讓救援行動困難無比

我是惡魔
惡魔變成小子彈
穿了阿扁的鮪魚肚
讓總統寶座留不住

我是惡魔
惡魔變成張錫銘
綁了胡錦濤的貓熊
讓中國外交嚴重失寵

我是惡魔
惡魔變成野猴子
摘了牛頓的紅蘋果
讓地球少了引力學說

我是惡魔
惡魔變成拾荒者
賣了耶穌的十字架
讓邪惡走入每個家

我是惡魔
惡魔變成珠寶商
熔了佛祖的金身
讓信徒懼怕鬼魂

我是惡魔
惡魔變成整形師
縫了吳宗憲的雙唇
讓死忠粉絲沒笑聲

我是惡魔
惡魔變成周星馳
換了賭神的撲克牌
讓影片一再重拍

我是惡魔
惡魔變成一把剪刀
剪了月老牽好的紅線
讓婚姻破成碎片

我是惡魔
惡魔變成蒼蠅拍
抄了麥可喬丹的籃球
讓神技無法出手

我是惡魔
惡魔變成打火機
燒了雪人的外衣
讓冰水流滿地

我是惡魔
惡魔變成腳鴨子
穿走耶誕老公公的襪子
讓禮物給不了孩子

我是惡魔
惡魔變成按鈕
關了愛迪生的電燈
讓詩人寫不出夜景

我是惡魔
惡魔變成棍棒
敲了愛因斯坦的腦袋瓜
讓相對論錯得夠瞎

我是惡魔
惡魔變成鬼腦子
給了老天爺的創造力
讓文章變得很神奇

 
 
 
 
 
【 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將立刻刪除,謝謝!】

 

上一篇:狂戰

下一篇:恐怖的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