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15:36:02my dreams

15 Feb 2007 八個

P是去年一次去Pub朋友的朋友
就和她見過這麼一次
對她有印象是因為她那晚對我一連串的攻擊
她的身材可真不錯
修長的腿、纖細的腰
應該是明亮衣著突顯出來的胸部在黯淡的燈光下真的特別凸出
讓我目光不時的會飄往那個方向
我到場的時候已經晚了,並且有攜帶一個女伴
但在P確認我帶的女伴只是我朋友時
她已經藉著要在我耳邊說話之際
用頰觸碰我的側臉
用長髮不經意的迴盪我的手臂
胸部甚至會軟綿綿的壓進我的臂膀
忘了P是要拿桌上另一頭的菸還是酒
她側身往桌邊傾
一隻手插在我的雙腿間
距離精準的讓她前臂移動時可以若有似無的摩擦到我兩腿間的敏感部位
而她奮力傾身之際
我也可以看到她背後白色長褲裡偷偷探出頭來的淺藍色T
「嘿咻,拿到了」她笑笑的對我說
不知是喝的有點多還是本身就是這樣
P的眼睛看起來總是半睜半閉,那種可以用Foxy來形容的眼神
真是箇中高手。我看著她的笑容時心中這樣想
就像計畫中的,她也嚐到了我舌頭的滋味



P現在站在我們前面
不再那麼的具攻擊性
反而像一個化妝品專櫃小姐般的殷勤
站在iPod般白滑的桌子後面,穿的好似制服般的上下全白,微笑的看著我們
我旁邊的就是上次所攜帶的女伴
原來P的眼神原本就是這樣。我看著她的笑容時心中這樣想
我在女伴的耳邊交代幾句
她聽懂了,點點頭就搖著她的小馬尾離開了現場
我一直都沒能看到她的臉

P看到 她”又”走了,
故態復萌的開始接近我
這次我卻沒什麼猜忌和浪費時間
已經在一張白色方方正正的沙發上四唇相接在一起
但我和P兩人都坐的很有禮貌
手倚著沙發撐著頭,好像例行公事般的接吻
雙眼往上一望,發現一個金髮的模特就站在不遠的高處
冷冷的俯看著我和P搞什麼鬼
我知道妳
妳是我最近剛看完新007裡壞人的馬子
(Ivana Milicevic 是她的本名,另一個讓大家印象深刻的演出是”全民公敵”中,情趣內衣店,穿著內衣的銷售員)
「妳等一下也來吧!」我對她說中文,來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語畢,我把沙發後面一盆通常是吃羊排時使用的薄荷果凍塗抹在的Ivana的手背上,不知道我這樣做有什麼意義在? 我也不知位什麼沙發後面會有一盅果凍
反正Ivana也對我點點頭,就離開了現場。

我也沒再多說
拉著P的手從白色的方方正正的矮沙發上起身
經過那白色光滑的矮桌
在白色的地板底端
有一道黑色的細線從地板的遠端垂直向上延伸
那是一個門縫
一個也是光滑白色的材質,可以左右推開的門
難道我剛剛見到的女生都從這道門出去的嗎?
手還是拉著P,另一隻手急著去推門

映入眼簾的是極度的詭誕
也是白色的房間,但中間為為突起
敷著深紅色的絨質地毯往牆壁延伸
延伸到一半,形狀就好像一張床
在這區域中我看到的就是我主題所貼的圖
Les Demoiselles d’Avignon,亞威濃的姑娘
眾女在深紅背景前或坐或臥或趴或仰
包括剛進去的沒見到臉的女伴、Ivana還有其他不知多少個衣著甚少的女性
期待著望著突然被開啟的門
我的腦告訴我,加上P的話,共有八個,去爽一爽吧!比韋小寶還爽!


等一下,
我的腦中告訴我?
我可以在夢中稍微主動思考,並意識到身處夢中....
那我應該是在潛夢的狀態下了,現實的時間應該是早上7點半到8點之間,
再不享受我就要醒了
一支纖細的小手拉住了我的左手,
我方明白P已經走到角落去,輕巧的扭腰扭臀正在螁去身上的衣物
拉著我手的是另一個捲捲金髮的女星;Kelly Carlson
她是在整形醫師(風雲?)裡演出花心醫師的正牌女友的角色
不高但凹凸有致
她身上就穿著如圖一樣的黑色上衣
但在衣擺間看到只著紅色蕾絲內褲挺起來渾圓的臀部
俏麗的短卷髮、勾人的眼神和微翹的嘴唇讓人很難很難抗拒
我的確也沒什麼抗拒
不知何時已經身無衣物的我
順著Kelly的拉引
縱身跳進這荒淫的肉海中

我的全身皆可以感覺到
肉體和肉體接觸的細膩撕磨
不知是誰和誰也拉平了我的雙腿
開始要幫我服務
不太刺激的上下套弄好像是細心的要我維持基本的英挺又不想讓我太快的繳械
可是我的焦點都擺在Kelly身上
明星耶~~不知哪裡浮出來的膚淺追星感一直在心底回盪
「妳要不要坐上來?」我又用中文對一個白人說話了
Kelly點點頭,
如同整形醫師的演出,她和醫師雲雨時,都會有什麼東西遮住她的胸部
現在一絲不掛的她,左右手依然緊緊護住胸前
小心翼翼的跨坐到我身上,我的頭前
我也早就準備好的開始用口舌濕潤她的胯下
就好像有導演一樣,當畫面離開她的胸部時,她的手就放了下來
眼睛閉了起來,嘴巴微張發出嬌小嗔聲
輕微的,由她頭的幅動,可以想像她軀體上下擺動的模樣
我本身的雙腿會陰之間竟也漸有一股被舔舐癢癢的感覺
很溫暖,很潮濕,很衝動

我沒辦法分辨
這是我大腦幫我想像Kelly的身體的感覺?
或是有其他的同床人,在夢中,也在幫我服務?

總之,這美春夢被以下情景破壞;
一個也是全身光溜溜的瘦小男性突然闖進這小房間
把黏在我身上的女性全部推開
很衝動也想坐在我身上
角度是從房間的上面往下看
我看到他的頭髮甚至還很稀疏
我躺在紅色的地毯上龐然無助....
趕快醒
趕快醒
趕快醒
趕快醒 我不停的告訴自己











媽呀
這什麼結尾?
還好我趕快自醒,不然場面一定超難看

前半段的春夢
已足夠讓因為新年生重病整天昏睡
而整天垂頭喪氣小弟弟腫脹的又大又長
雖然等一下上廁所會很辛苦
但我終於又可以大聲的說:
「I’m back, baby!!」了
Sinking 2007-03-02 14:07:01

全身光溜溜的瘦小男性???
膚色呢??
如果偏黑,是否可以解釋成你正暗戀著小黑?????

版主回應
呵呵
你怎麼知道小黑很瘦小?

不過這真是一個很突兀的ending
2007-03-05 18: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