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2:22:41my dreams

07 Jul 2006 談判

我認識你
你是…
你是…
電影慕尼黑裡專門收屍的那個人!

他站在很像慕尼黑電影灰灰暗暗的房間裡
房間裡還有兩個人
一個是我
一個是我弟弟

情景是我弟好像擁有一座礦山
我和他(Ciaran Hinds今早把他的名字查出來了)
則各代表一個採礦公司想和我弟爭取採礦權
在這個階段
我和我弟展現出來的關係就好像是單純的買家和賣家
沒有絲毫的親情元素

Ciaran Hinds提出的條件是:每年固定給我弟採礦費2千萬美元
我方開的條件是:每年1千五百萬加百分之25的我們從該礦獲得的淨利
我是不知實際操作可不可以這樣給
但我有信心我們可以在這場談判中奪標

煙霧迷漫的小房間裡
我看著Ciaran Hinds口沫橫飛比手劃腳的說如果他的合約可以保障原物料過盛的風險

我想暗笑但是還是發出了聲音
金價一年的400多漲到現在的600多,最高還到過700
銅價更是從4000以下漲成現在的7000多一噸,5月多還快到9000的高價
過盛的風險?
Ciaran Hinds用他銳利的眼神瞄了我一下
繼續他的手舞足蹈

最後
還是我奪了標
在Ciaran Hinds陰沉的臉前
我和我弟握了手
「如果你把固定費用改成3千萬,我可能就輸你了吧」
我笑著對Ciaran Hinds說


三個人還一起進電梯
到了地下室的停車場
我們分道揚鑣
我和我弟的車停在同一個方向
所以伴隨著地下室腳步聲的迴音
我們走到了不知是我的還是我弟的車上
正在互道再見之際
「嘿!」
Ciaran Hinds忽然在另一頭叫了一聲
我直覺的認為是他因為我那一聲冷笑想要殺我
馬上蹲低了身子
他果真在掏槍,隨著公事包的落地
Ciaran Hinds射擊出的子彈已經掠過我的頭頂
我往斜上方一看
正中我弟的胸口
趕緊把歪倒的我弟扶上後座
我匍伏的潛進了駕駛座
如電影般的往出口的斜坡急駛

「你沒事吧?」
我邊開車邊回頭看他
只見他胸口心臟部位一片殷紅
那片殷紅非常緩慢的擴大
這時親情的連結讓我感到
不再只是買方和賣方的商業關係
這是我弟耶!
我不可能讓他現在就死!
再回頭
他的表情倒不是怎麼樣痛苦
莫名其妙的看著他自己的胸口,再抬頭一副問我怎麼搞的那種表情
歪斜的身體,染紅的襯衫讓我怎麼樣都覺得事情很大條
「撐…」
噗撒,一大片血噴到前座
擋風玻璃上沾到的血
一條一條的往下流
「…住,我一定…」











起來時的心跳震動到耳膜都有感覺

那種醒來時很慶幸這只是場夢的感覺

真是……好



還有,我很愛我的小老弟
Sex Daddy 2006-07-13 10:04:25

就像看電影一樣精采
雖然這個橋段
已經在一百部以上的電影中出現過

另外
我比較喜歡散場前
兄弟相認的場面
感覺這部電影有個善終...

還有
我也很喜歡我的小老弟
可是是連在我身上的那個..XD

Shashen 2006-07-07 19:09:32

好玄妙= =
我也看過慕尼黑 所以很能想像得到其中氣氛
好險他只是拔槍
不是你一開車門滾進去發動車子就爆炸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