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8:50:57my dreams

06 Jul 2006 看我

「那我關燈囉?」她說
「留一個夜燈吧,不然我會怕。」
「哈哈 你白癡阿?」

這是一間不知哪裡的旅館
我們因為不知何原因
必須在這一晚同房睡
絕對不是我把到她的原因
因為這是個有兩張單人床的的房間
這時她睡一張我睡一張
她睡的是靠近廁所的那張
我則是靠著窗戶的那張
廁所開著燈
微微一條線般的柔光從那門沒關好的隙縫中溜了出來

光是麼奇妙的東西阿
不管多黑多暗的地方
只要有一點點光閃出來,打火機,小蠟燭什麼的
你就可以看到幾乎全部的東西

就用著這一點點光
我趴在床上辨認著那一線光所觸及的事物
有著木紋的桌子
桌腳是咖啡色的皮質垃圾筒
那一線光還像上延伸至電視上,變成略有弧度,還帶著關上電視的黑屏反映著這個房間
我從反映中看到了她的床
我的視線也轉到那真實的床上
Hm,這懶蟲連被子都懶的全部拉開,被子的底部都還緊緊的紮在床墊下
她一定是稍微拉一下,人鑽的進去後就不拉了
真好笑
那被子是綠色的而且還看的毛絨的便宜貨棉被
這間旅館一定不是什麼高檔旅館
(但和剛剛那個皮質的高級垃圾筒也太不搭了)
我們想必是因為出差
小氣公司想省錢
不只給我們住便宜旅館
連兩個房間的前都省了
一起住算了,媽的,not my first time
正在心中咒罵公司之際
我視線也移到了床頭

她正用手肘撐起了身子,頭向著我這邊的看著我
因為偏著頭我看到她的頭髮在那若有似無的晃著,晃出視覺殘像的晃
是因為房間太黑,我又剛剛注視著光亮處太久的關係?
她到底看多久了?
從我發現皮質垃圾筒和便宜棉被的不搭?
還是從我發現廁所的一線光芒?
亦或是她從關上床頭燈起就已經這樣看著我?

「我睡不著…」她面無表情的跟我說

那還有什麼好說的?
我頭微晃一下
示意她可以過來和我一起睡
她也沒多說什麼
起身把那依然緊紮在床墊下的被單拉出來
包住穿著醫院綠色的七分褲七分袖的睡衣小身子
小碎步的跑跳到我床邊
還是面無表情的樣子
很快的鑽進了我的懷裡
這樣說也不太對
我原本趴著的身體翻過來
她應該是鑽進被窩裡然後壓在我身上
這樣算鑽進我懷裡嗎?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壓在我身上
我的嘴唇已經感覺到她那剛擦完護唇口紅的濕潤
我也可以感覺到她蠕動雙唇中慢慢伸出來嬌小的舌頭
她的跨部壓在我撐起的大腿上
隨著親吻的律動上下的撕磨
我的大腿自然越感覺出她那兩片小肉的移動
在熱吻中我可以聽到她感覺到她喘息的震動
我還可以看到她最近因為看世足看太多額頭上剛長的痘痘

突然畫面的角度變了
我坐在她原本的床上
看著我的床上已經半裸身體的她壓在“我”的身上
看著那那便宜的綠色綿被慢慢的從她細嫩的肩頭上滑了下來
我好想看她的正面阿!
可是被剛剛翻過來把她壓到下面的“我”給擋住了
“我”和她越來越激烈的熱吻
奇怪的是在旁觀看的我竟也感覺的到
整一個神奇的感覺:

我旁觀“我”和一個女孩做愛
旁觀的我身體竟也有感覺

我不禁邪惡的想如果這時我也上了
不就是我、“我”和她3P了嗎?

「哈哈 你白癡阿?」












又是在前戲的時候醒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像我常常對剛認識到的人就潛意識的想和她愛愛
正常嗎?
我看到一個女生的時候
只要有一絲絲絲絲絲的好感
就自動會有她裸體或是我和她在幹麻的畫面 突然插入思路
可能時間不長
只佔我思路幾個Frame
但是就會不自主的跳出
好像隨時想像可以備不時之需一樣
比如以下的對話

早阿
早,今天怎麼這麼早來,昨天沒看法國對葡萄牙喔?
誰像你們男生那麼瘋阿?
妳不覺得C Ronaldo超(想像她沒穿上衣的樣子,0.16秒)帥的嗎?
帥我也要睡覺阿(想像我在親她,0.35秒)
是啦我也沒看,早就睡死了
你自己都沒看,問個屁阿?
嘿(她跪在我前面 我在後面努力的動作,1.2秒)嘿嘿, 妳怎麼沒買我的早餐
你給我錢我就買阿
...
...



夢中這女孩小我一歲
算是同行
透過別朋友的介紹認識的
因為大家都是駐外打工
沒事就會一起聚聚
很像以前留學的感覺
對同鄉,尤其是比較漂亮的同鄉,都會特別照顧
我想男生的心理多是希望照顧到自己的床上...吧
其實我也不算特別有照顧她啦
她已經來了一段時間了
我那個“朋友”已經先照顧她一段時間了
大家都不知道
最近才帶出來和大家見面
我想他應該是吃到閉門羹了
覺得一人偷吃無望了
就大家一起交個朋友這樣
(這是我個人小心眼的想法啦~)
她本身就不無聊,我們共同話題和認識的人又有一定重疊
每次聊都停不下來
所以我們算是對盤吧
但會怎麼發展誰又知道呢?





自己3P部份的邪念
我想可能是源於變腦這部電影吧
劇中的一段情節是女主角A進入了一個男的身體裡,她可以藉此看到那男生所看的
因此當女主角B在和男的做的時候,兩個人的場景可以聽到三個人的呻吟,而女主角們也因此而相戀,A的理由是愛上用男方的角度和B做的感覺,B的理由愛上是做一場可以同時征收兩個人的感覺,很詭異。

Sinking 2006-07-13 16:52:16

說是夢,也是夢;

不過,擠單人床的愉快不少;
出差吃零食也頗有樂趣。

說到幻想,

T女的幻想是在北市捷運淡水線車廂中當眾做愛;
可惜我無法配合,
畢竟現實生活還要顧。

Monica 2006-07-08 01:45:33

哈哈!我從大學時候就領會到,男生初見面打量女生的前幾個念頭之一,就是有沒有辦法把你搞上床。只要了解了這一點,剩下的就是自己願不願意了。

版主回應
那女方是什麼情形才會幻想呢?
應該沒有像臭男生一樣無時無刻吧

我有一個朋友她說她偶爾的幻想
是要洗完澡
乾乾淨淨的跑上床
再”用心”去幻想
平常很少有不堪畫面跑到腦中的....
我很難想像耶~~
2006-07-11 10:22:39
Shashen 2006-07-07 19:05:54

哇哈哈哈
好春的夢啊(喂)
比我的夢鏡-擠還精彩ㄟ

不過單人床睡兩個人真的很擠= =
而且我喜歡趴著睡 無法想像另一個擠在旁邊有多礙事
最近太熱了沒冷氣 電風扇溫溫的吹
我夢到自己在吹冷氣囧
好悽涼啊~~~~~
考慮是不是要寫起來=.=但 熱到懶得畫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