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15:21:48擬訂

保重

很多人評論著我!!很多人看著我!!
一開始到現在!!就有很多眼光看著我!!
也許妳認為我是個為愛可以放棄一切的人!!
也許你認為我不給他時間不給他機會!!
也許你認為我早就已經不愛他只是給他機會同情他!!
也許~~有好多也許!!
很多感受!!只有自己知道!!誰能懂!!
我是可以為了愛犧牲的人!!但妳有想過他怎麼樣回應我的愛嗎??
沒錯!!我給他機會改變的時間很短!!但你想過!!為何要這樣做??

為何在最後的那一刻!!她還是充滿自信的說!!相信我!!我可以讓你幸福
為何自信滿滿的看待這一切!!妳之道嗎??因為太過自信!讓你自己失去愛的機會!!也失去我!!
妳不想失去我,早就在妳冷落的時候失去我
妳要讓我幸福,說你需要我!!但~~我已經疼痛的難以釋懷
我該如何需要妳!該如何給你需要??

說這些,不是想讓看文章的妳們認同我,愛情沒有對錯!
我就是我,我要做我自己,自己談的感情只有自己知道.謝謝妳們聽我說,謝謝妳們給我意見,但是~~我還要繼續走下去,無法維持的愛,比任何都慘忍,所以放手!!就是我對你最後的疼愛,希望有天妳會懂

希望離開我世界的妳會更好,也許有天妳會懂,懂得開始就珍惜,懂得不要掩飾自己,懂得不要讓人受傷後,才想辦法彌補,這!!都來不及了!
所以~~我們兩敗俱傷,兩人都受傷,妳說要離開我的世界,再也不見面,這是讓我最痛的一句話,或許吧!!這樣都好!!
感謝妳!!又讓我學習很多很多!!珍重!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