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04:39:00擬訂

一個月後

那天之後!!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現在的我們!!似乎有回到過去那樣相處!!
很開心的我又找回一位朋友!!!
但就真的只能是朋友嗎???
我在等待!!!等待妳看清楚!!等待你忘懷!!等待妳願意!!!
妳知道嗎???
最近的我都睡不好!!!是因為妳嗎???
我不知道!!不能推!!不能要!!要的帕妳誤會!!
我真的像小偷一樣卑微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
我們認識這麼久!!但就像你所說的!!太熟嗎??
妳多了解我!!我又多了解妳了!!!
妳想的現實!!我也是!!!
但是你只想穩定不是嗎???我什麼都不能給!!也給不起承諾!!
我說服我自己放棄!!
但是好難受!!!妳知道嗎??
我只能盡力的給妳穩定!!!我相信我可以的!!!
勇氣呢!!我有!!那妳呢???
我想我可以繼續等!!!讓你知道我的真心!!
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