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3:32:12 ﹥紀。

 ∕∕﹥生生不息。


  有種東西、用之不盡,生生不息。
  可能因為因為隨著年齡、看著身邊許多例子,
  深深領悟到不少東西,感情。
 
  可以讓一個人幸福、也可以讓一個人痛苦。
  結局不外乎那幾種、種種的,
  誰都希望自己能遇到真愛。

  身邊的一對對、有些從開始到結束,我都看在眼裡,
  能幫就幫、能勸就勸,剩下的,讓他們自己解決。

  她們很幸福、走了許多艱苦,
  她們很幸福,終於等到了快樂。
  
  從那裡,我聽到許多她們的故事,
  聽到她們有個解決不了的困境。

  我原本還擔心,妳們會熬不過,
  可是從妳眼裡、語氣,我看到了堅持。

  或許有些人若是遇到妳們這類的問題,
  應該都會選擇放棄、或者,毀滅雙方。

  我該說,妳很堅強,保護了你所愛的人,
  我該說,妳很專情,專情到連我都羨慕。

  賭到最後,妳贏了。或者,問題莫名解決了。

  有妳這朋友,這點,我需要跟你學習。(豎指)

上一篇: ∕∕﹥噗。

下一篇: ﹥∕∕可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