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9:53:59  葵 ܤ

點點.

超可愛點點名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_妳想要的是﹕

㊀﹐希望奶奶身體健康

㊁﹐我要錢

㊂﹐牙齒快好

㊃﹐國泰明安,風調雨順

㊄﹐愛我的人都跟我一樣快樂



★點妳的人是:超級大胸部奧莉薇﹒

★你們的關係是:秘密﹒

★對他的五個印象

1.很靠么

2.雙眼皮

3.愛做愛

4.人很好

5.很愛胸部小的人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是: 帶我ㄑ逛夜市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避風港

★他變成妳的情人,我沒哪種嗜好

★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無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她的地方是: 裝臭臉﹒

★現在妳最想他為妳做的事: 叫她別吃驚﹒

★對他整體印象: 雙眼皮 (最迷人)﹒

★妳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他是怎樣的人: 對朋友好的人﹒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開朗活潑﹒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做作﹒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不要太抱歉﹒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說我聰明﹒